缠绵腓侧

备考中,失踪。谜一样的冷门cp爱好者

【萨悠】世界上的很多个我们

我已经在OOC的路上越有越远了

  
  【萨悠】【玩梗系列】
  
  2.傍晚的河畔
  
  “啊——现在时间还很早呢!接下来到哪里打发时间呢?果然还是去小泉泉老板那里喝一杯吧。毕竟又安静又舒适还有免费茶水提供的地方可就只有那里了吧哈哈哈!”
  伸个懒腰,悠太揉揉因为低头工作而酸痛的脖子。周末如果不加班的话下班还算早,悠太不想回家无所事事的话就会去小泉泉老板的店里耗时间。
  “今天是个好天气呢——在这样的河边的路上走的话舒适又凉快呢——”悠太走到了沿河的道路上,靠着河岸草地的地方慢悠悠的前行:“而且说不定还能和不知道来自哪里的神秘美女来个命运的偶遇!想想真是让人激动啊哈哈哈……”
  “哈、哈哈……”出现了!!!!命运的偶遇啊!!!
  看到了坐在河边草地上的萨来伊,悠太的笑声戛然而止了。
  啊、这就是所谓的,那个什么,神的预示吧!我刚刚说完命运的偶遇,就看到了萨来伊,这就是命运吧!
  果然老天不会放过我吧我刚刚说的和美女的偶遇只是来开玩笑的对不起!!我真的心里只有萨来伊的!饶了我吧!
  啊不过这是一个好机会啊。想想无人的河畔,美丽的晚霞,波光粼粼的河面,两个坐在一起的人,这是多么经典的恋爱场景!
  好!上次的“今晚的月色很美”简直就是我人生的一大败笔!一定要趁此机会拉进和萨来伊的距离!
  在远处暗暗握拳,我闻悠太斗志昂扬!
  啊不过我应该说什么开头呢,还是用保险又容易展开的天气话题来打开一个良好局面吧!
  装作没有注意地慢慢走到萨来伊身后,悠太四处看了看发现没有人,才准备和萨来伊搭话。
  呜、呜啊,手抖什么啊我!太没用了!
  悠太“啪”的一下给了自己的手凶狠一击。
  “?”萨来伊听到声音,回头看到了现在身后的悠太:“我闻?你在这里做什么?”
  “啊、啊哈哈,我要去小泉泉老板的店里呢哈哈哈……”悠太不自觉抬手揉头发,把被自己下狠手拍红了的手唰一下藏到了身后,干笑着回答:“刚刚有蚊子趴在我手上我就拍一下打死它……”
  “……可是我闻,现在是冬天啊。”
  萨来伊毫不留情地拆穿了悠太牵强的借口。
  好、好尴尬!没话说了啊!我要怎么回他啊!!!啊对了,天气!保险又容易展开的天气话题!
  “啊、萨来伊,今天的风儿,好喧嚣啊。*①”
  我在说什么啊————————!!
  “萨来伊,今天的风儿略略鸣泣,把不同寻常的气息吹到城镇里去了。*②”
  啊,已经够了。我以后再也没办法面对萨来伊了。让我去死吧。
  维持着淡定的表情,悠太内心一片死寂。
  “……”空气里弥漫的是突然寂静的尴尬。
  “……我闻,我们去小泉泉老板那里吧。”
  “……”
  萨来伊站起身,拉着已经捂着脸羞愤欲死的悠太向蓝月走去。
  不得不说萨来伊真是顾及悠太的感受啊。
  
  
  END
  
  
  这次的梗应该比较熟悉吧
  “今天的风儿好喧嚣啊”
  注:①今天的风儿好喧嚣啊
  出自男子高中生的日常第一集
  秀则说的
  ②风儿略略鸣泣,把把非同寻常的气息吹到城镇去了
  男高第一集吉武说的【应该
  就是这样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