缠绵腓侧

备考中,失踪。谜一样的冷门cp爱好者

【萨悠】世界上的很多个我们

死亡人口回归【苦笑】

受到了太太很大的激励!感受到了从自己心里散发出来的“你怎么这么怠惰呢!从前的一腔热血呢!!!”←这样的感情……
决定至少、至少为了太太把坑给填了!

于是我就从棺材中挣扎着出来了……

另,这次的玩梗玩出了系列……?

【萨悠】 【玩梗系列】

  4.角色扮演-上
  
  萨来伊悠太和啵呀呀一起在蓝月酒吧里耗时间。
  
        确切的说是萨来伊做作业,悠太看“轻轻松松破假象”的网站,啵呀呀在一边自娱自乐。
  
        “什么啊我的猜想可是很有依据的哟居然说我是不负责任地胡思乱想!而且我的话题也是很跟上了现在对于超自然现象的潮流!怎么可能是去年的话题!!!”悠太因为论坛留言在沙发上站起来愤怒大喊。
  
        “啵呀呀!我闻哥!我闻呱!啵呀呀!”啵呀呀在旁边跳来跳去,唱着不成调的歌。
  
        “……”萨来伊不受影响。
  
        “……”“……”“啵呀呀!我闻哥!你不用伤心的哟,本来你的网站就没什么人看啦,被别人这么说了也没关系的哟!”啵呀呀拍打悠太的背,想要安慰一下情绪低落趴在桌子上的悠太,结果却神补刀了一把。
  
        “……”
  
        “那个啊,萨来伊。”悠太维持着趴在桌子上的姿势和萨来伊搭话。
  
        “什么。”萨来伊头都不抬看都不看悠太一眼,自顾自地写着。
  
        “我们来玩角色扮演吧。”
  
        “不要。”萨来伊秒答。
  
        “那好我们来玩吧!”悠太装作没听到萨来伊拒绝,从桌子上爬起来神采奕奕:“唔……那么现在我就是勇者了!那萨来伊是什么呢?果然是当魔王比较好吧!”
  
        “等一下啊!所以说我什么时候说要玩这个了啊!”萨来伊丢下笔和悠太理论:“而且为什么我是魔王啊!”
  
        “我!我我我!棱美眉呢!”啵呀呀在一边举手提问。
  
        “棱美眉果然是法师吧!而且是治愈系的!”悠太笑嘻嘻指指啵呀呀,发表自己的见解,无视了萨来伊不满的声音。
  
        “啊——真是的……”萨来伊叹气,拿起扔在桌子上的笔继续写:“也听听别人说话啊。”
  
        “好好!现在开始啦!”悠太拍拍手表示进入正题。
  
        他清清嗓子,开始了讲述:
  
        “从前,有一个安宁幸福的王国。人民安居乐业,国王也非常贤明。”
  
        “这个国王的力量非常强,他凭借这股力量多次打败了侵略者,但是力量太强也给他的生活带来了很多不便。”
  
        “所以他把他的力量都封印在了他的右手里……”
  
        “然后有一天,魔王的军队来了。他们比国王面对过的所有敌人都要强!魔王的军队侵/犯了国王的国土,杀害了国王的子民。”
  
        “而国王面对这场没有胜算的战争。下定决心:驱逐他们!一个不留!*①”
  
        “这时,王国内出现了勇者。故事从这里展开了。”
  
  
  TBC
  
  
  萨悠大法好
  这次的玩梗玩出了系列篇
  注:驱逐他们,一个不留!
  出自进击的巨人艾伦的话
  而且艾伦的声优梶裕贵也是悠太的声优
  算是声优梗了
        迷之失踪的棱美眉就遗忘她吧……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