缠绵腓侧

备考中,失踪。谜一样的冷门cp爱好者

【萨悠】世界上的很多个我们

_(:з)∠)_

 
  【萨悠】【玩梗系列】
  
  6.角色扮演-下
  
  “绝对要赶紧结束这个莫名其妙的话题……”萨来伊烦躁地揉额前的碎发,沉重地叹气。
  与此同时,悠太还在持续精分编剧情:“你难道是魔王座下第三的wnddhjenchejnfudjebcj吗!!”
  “那一串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是什么啊!”萨来伊用力拍桌子,都把笔震起来了。
  “kukuku,萨来伊哟,”悠太掐腰,竖起食指摇了摇:“刚刚那个是魔王座下第三的djejdbuenxhjsjao的魔族语言名字念法哟!”
  “你不要学魔族爪牙的奇怪笑声啊!还有你两次念的名字都不一样啊!!!”
  萨来伊已经彻底沦落为吐槽役了。
  “这不重要!重点是魔族的强力战力出现了!阻挡了勇者一行人的道路!一场大战在所难免了!”
  “我和我的伙伴们准备上前和这两个敌人开始战斗……”悠太讲到激动之处,手捂住胸口,一脸激动。
  不过就在他讲到最高兴的时候萨来伊打断了他:
  “就在这时,魔王出现了。”
  萨来伊脸上微微有点泛红,高冷的小少爷从来没跟人玩过这么幼稚的游戏,而且还是自己上去编故事:
  “我这么说了:勇者,你弄错了,你该打倒的不是我,而是国王啊。”
  “哎——为什么啊!国王的手已经断了啊力量都没有了怎么可能是BOSS啊!”悠太遗忘了被打断的痛苦,注意力完全转移到了萨来伊编的故事上。他下意识地问了出来,不过这台词也确实附和了勇者应该问的东西。  
        “勇者,国王早在三十年之前就在谋划今天你我的厮杀了。”
  萨来伊构架了一个庞大的过去来方便自己发挥:“他三十年前就将自己的力量封印进右手里,就是给人们一种错觉:‘国王的力量都在右手里,失去了右手国王就没有力量了’。这样谁都不会想到,如今他砍掉的右手里根本没有力量,更何况那个右手还是炼金技术制造出来的。”
  悠太被套了进去,一脸不忿:“怎么会!国王为什么这样做!对他自己有什么好处吗?”
  “勇者哟。”萨来伊一边打开本子,开始写作业一边继续编:“这个世界上能威胁到他的位置的只有你我。而他的目的远不止一个王座。他想要统治整个世界。”
  “啊!所以让我们俩互相消耗,顺便破坏了其他国家……”悠太握拳,恍然大悟:“用心险恶!国王怎么能这么做!!”
  “你明白就好。”萨来伊又翻了一页:“只要国王的力量没有问题,他的子民怎么样,其他国家的子民怎么样,他是不在意的。”
  “都是时辰的错!*④”悠太愤怒到极点,从沙发上蹦起来:“我绝对会带着我的伙伴打败国王,改变这个世界!”
  “魔王!”勇者·悠太低头向魔王·萨来伊伸出手:“和我合作,一起打败国王吧!”
  “……你是笨蛋吗,我是魔王,怎么可能和勇者合作。”萨来伊抬起头看看悠太,又低下头看自己的本子。
  “但是萨来伊就是萨来伊啊跟魔王没关系!”悠太灿烂地笑。
  “我闻你弄错了。魔王可不叫萨来伊啊。”萨来伊没有抬头。
  不过手中的笔却一直没有动。
  
  END
  
  
  角色扮演篇终于写完了
  希望以后能写出来魔王·萨来伊X勇者·悠太的文
        虽然不知道是多久之后了还有看到的那一天吗……?
  可能是这一篇的扩写……?
  
  注:*④都是时辰的错
  FATE系列的梗
  这个很熟悉了不多做解释了
  
  我是不是烂尾了啊自己看着真不爽啊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