缠绵腓侧

备考中,失踪。谜一样的冷门cp爱好者

【萨悠】世界上的很多个我们

死亡人口回归……
这一个短篇分三段……
马上就到壮族三月三和清明了,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要放假还是很开心的。
感觉很久没动笔我的文笔变得更奇怪了
_(:з)∠)_

 
  【萨悠】【玩梗系列】
  
  5.角色扮演-中
  
  “王国里出现了勇者!”悠太叉腰指天,仰头大喊,做惊讶状。
  “勇者!勇者!”啵呀呀在一边不明真相地附和。
  悠太握拳,一脸不甘心的表情:“勇者是拯救王国的关键!可是这个时候已经太迟了!国王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已经在和魔王的爪牙交战的战场上了!”
  “国王在交战中被魔王砍下了右手!失去了力量!”
  “‘啊——我的王之力——!!!!’*②国王这么怒吼道。”
  “啊……”啵呀呀一脸难过:“国王太可怜了……”
  “这时候我!也就是勇者出现了!”悠太带着不知道哪里来的得意说:“我逼退了大军,拯救了王国!”
  “哦哦哦!”啵呀呀双眼放光。
  “但是你一个新生的勇者是怎么打败拥有悠久历史的魔王,我的啊。”萨伊笔下不停,毫不犹豫地拆台。
  “呃……”即使是故事里也想赢一回萨来伊的悠太努力给勇者的胜利编一个比较真实的理由:“你看啊,勇者都是这样的人物嘛,一开始打不过,但是后来从身体里又释放出了不知名的力量,然后就可以赢过敌人了啊……没错,就是这样!”
  “但是那也是循序渐进的吧。”萨来伊抬头看了觉得找到了理由的悠太一眼:“一开始是杂鱼,后来是小喽啰,以后越来越强的吧。你可是直接打败魔王了啊。”
  “这怎么说呢?难道你直接获得了强过魔王的力量了吗?”
  “唔……”
  “所以,那个时候是我放过你的。那个时候肯定是因为魔王觉得勇者很有趣,想要继续看看他还会干什么,所以才没有直接把勇者干掉的。”
  萨来伊放下笔,合上作业本,对悠太循循善诱:“是的吧。”
  悠太果然被拐过来了:“咦……应该是的吧?”
  “就是这样的。”萨来伊肯定下来:“因为我是魔王啊。我最清楚了。”
  “哦……那么,魔王觉得勇者很有趣,所以就放任勇者成长……”悠太被洗脑成功,点点头继续编起了故事。
  “勇者召集了同伴,踏上了除掉魔王的道路!一行人离开了自己的故乡,抵达了某王国的边境森林。在这里他们遇到了魔王座下的强力战力!”
  悠太压下嗓音:“kukukukuku!你们就是勇者一行人吧!这之后的路你们不用踏足了!因为你们全员都会死在这里!kukukukuku!”
  萨来伊扶额:“这家伙是谁啊!笑声也太奇怪了吧!”
  “kukukuku!勇者哟!问得好!”
  “既然你诚心诚意地发问了,那我就大发慈悲地告诉你!”悠太已经陷入了精分无法自拔:“为了破坏世界!为了毁灭世界的和平!我们是贯彻爱与真实的邪恶,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我闻悠太!”“棱美眉!”这两个神经病分别摆出相反方向的剪刀手:“我们是穿梭在吉祥寺的两人组!”
  “打败勇者的明天在等着我们!*③”
  “……所以说我不是魔王吗!”萨来伊忍无可忍地吐槽:“还有哪里来的这么奇怪的台词啊!”
  “哼哼哼勇者哟!今天你别想通过这片森林!”悠太沉浸在剧情中,张开双臂对着不存在的勇者做出阻拦的姿势:“要想通过就先踏过我的尸体吧!”
  “你那是什么奇怪的台词啊好像阻止别人伤害你的配偶一样啊!”萨来伊已经暴躁到捶桌子的地步了。
  啵呀呀恍然大悟:“所以魔王的部下爱着魔王吗!”
  “才不是啊!”萨来伊奋力反驳,但是于事无补。他泄气地垂下头,用力揉揉额前的头发。
  “要赶紧结束这个莫名其妙话题……”萨来伊揉着太阳穴叹气。
  

        TBC
  
  注:*②我的王之力——!
  出自罪恶王冠樱满集被砍手之后的台词
  同样也同时是声优梗
  
  *③既然你诚心诚意地发问了……
  出自宠物小精灵 火箭队开场词
  武 藏:既然你诚心诚意的发问了
  小次郎:我们便大发慈悲的告诉你
  武 藏:为了防止世界被破坏
  小次郎:为了维护世界的和平
  武 藏:贯彻爱与真实的邪恶
  小次郎: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武藏……小次郎……
  武 藏:我们是穿梭在银河中的火箭队
  小次郎:白洞,白色的明天在等着我们
  喵 喵:就是这样 ……喵……喵……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