缠绵腓侧

备考中,失踪。谜一样的冷门cp爱好者

【萨悠】世界上的很多个我们

接下来是系列文注意

  *萨来伊老师X悠太老师
  *两个老师之间的基情
  *多个小片段合成
  *多个视角注意
  *系列注意
  
  以上都OK?→
  
  ①上课之前
  
  “我闻老师在走廊上徘徊呢。”“为什么啊这节课是他的课啊。”
  “老师估计又记错了吧,记成桥上老师的课了吧。”
  “咦?老师徘徊在走廊上和记错课之间有什么必然的联系吗?”
  “哼哼哼无知的人类啊让我告诉你们我经过长久观察之后得出来的结论吧……!”
  “什么啊你好好地说偷窥不就行了。”
  “什……我才没!”
  “咳咳,是这样的。经过长久观察,我发现在桥上老师上课之前我闻老师都会在门口赖着不走,即使他的课不是在对门上。”
  “呜哇……是,是我想多了吗……”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不不不,你们没想多,我跟你们嗦……”
  “井上,木子,松下,把书本前三单元的公式抄十遍明天交上来。”
  “桥上老师————!!!!!”
  这节课不是你的啊!!!
  此时,走廊上的我闻老师:“啊萨来伊来了,那我可以回去了。一群臭小子我在走廊上呢都敢说话我为什么这么没威严再看看萨来伊那个家伙……岂可修!”
  所以说这就是你没有威信的原因啊我闻老师。
  又过了几分钟,被桥上老师去办公室喊回来上课的我闻老师终于来了。此时三名被惩罚的同学的公式第一单元还没抄完呢。

  ②上课时
  
  XX年XX月XX日 天气晴 周三
  
  今天下午有一节是桥上老师的课,他上课的时候对门班不知道怎么了,突然爆发出一阵山呼海啸一样的智障大笑,吓得我都想跟着笑了。
  更奇怪的是桥上老师出去看了看【毕竟是我闻老师当班主任的班,他想在我闻老师不在的时候帮我闻老师管一管的吧】,看完回来之后啥都没说,脸上竟然带着微笑!
  还是那种十分宠溺又有点无奈的微笑!!!
  自从桥上老师带我们班之后就没见他怎么笑过平时都是板着脸嘲讽我们的啊怎么会笑呢这不科学啊!
  简直是世界十大未解之谜啊!
  
  XX年XX月XX日 天气晴 周四
  
  我去问了对门班的同学为什么笑,他们告诉了我原因……
  他们班上的那节是我闻老师的课,他上着上着就说起了教导主任教的数学。
  我闻老师居然说教导主任数学教得差!一节课才说一道题简直太慢!
  虽然这是事实但是更惨的是他这么说着的时候教导主任就在后门窗口趴着看呢!!!
  为你点一根蜡,我闻老师。
  然后我们桥上老师就出去了,看见教导主任打开了后门一脸受伤地看着我闻老师,对门班的同学都要笑抽过去了,就揉揉欲哭无泪状态的我闻老师的脑袋,自己去安慰教导主任了。
  当他回来的时候就是这种微笑的状态了……我好像知道为什么桥上老师的微笑为什么会有无奈和宠溺的感觉了。
  简直了啊。
  原来班里那些女孩子的YY不是空穴来风吗……细思恐极。
  我好害怕我以后会用奇怪的眼光看着他们两个啊!!!!
  妈妈我更害怕我会弯了啊!!!
  苍天救我!!!
  

  
  ③这节课是我闻老师的课!
  
  “这节是我闻老师的课。”“他不会又弄错然后还在走廊上徘徊等着桥上老师吧?”
  “这可说不准啊。”
  “嘘!不要说了你们又想抄公式了吗万一被桥上老师听到怎么办咱们就完蛋了!”
  “啊求不说上次抄到半夜,简直痛心疾首悔不当初泪如雨下肌肉酸痛……”
  “最后一个肌肉酸痛不是成语啊哈哈哈哈”
  “老师来了!不要说了!”
  同学们整齐划一地同时闭嘴看向讲台的方向。
  我闻老师夹着书进来,表情很不开心。
  “啊哟今天是怎么了看起来就不高兴……”“不知道……也许跟桥上老师有关……?”
  “哼!都别说话了!”我闻老师把书拍在讲台上十分不满地说:“今天我的课上谁也不许写别的科的作业!”
  “哎——为什么啊……”“明明平时就没这个规定的啊。”“我闻老师你怎么了啊是不是桥上老师惹你生气啦?”
  下面的同学议论纷纷。
  我闻老师可以说是最温柔的老师了。
  在他的课上可以写其他科的作业,可以互相讨论,可以放心地和老师调侃,比被管得死死的的桥上老师的课堂要舒服许多。
  我闻老师突然这样太奇怪了。
  “不行不许写!谁要是写数学我就让他抄三遍书,如果写你们桥上老师的作业,我就让你们抄十遍!!”
  “差别待遇实在是太明显了!”“为什么桥上老师的作业也不许写啊!”
  “因为今天我在走廊上跟他打招呼,他竟然没理我!!”
  “……”桥上老师,你一时欺负的爽快换来的是我们的痛苦啊。
  我闻老师你就因为这点破事儿这么对待我们吗?!
  
  TBC
  
  
  

评论(2)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